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的底层原理的书,求推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1 09:55

如题,希望大神给推荐一本介绍PHP底层原理的书~

jiafeng的主页 jiaf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9-11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最佳实践 陈列松写的, 还有php权威编程,这个书不好买

奖励园豆:5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8-09-11 17:58

谢谢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9-13 15:50
其他回答(2)
0

跟兄弟连学PHP

程序猿、阿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11 16:5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9-13 15:49
0
ycyzharry | 园豆:18597 (专家六级) | 2018-09-12 09:0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9-13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