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可以做的毕业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6 11:12

刚入python的小白,最近要选毕业设计的题目,想用python做,对这个比较感兴趣。一直在自学,但是我看网上适合python做的毕设并不是很多,没有参考,不知道做什么好,求大佬推荐,但是希望不要太难,怕找不到相关的资料做不出来,诚求

NIUSHA的主页 NIUS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8-09-11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立个人网站,比如,Flask可以快速上手。
然后,在网站里面添加各种功能,大数据啊,人工智能啊,机器学习啊,人脸识别啊,

奖励园豆:5
工程师二号 | 小虾三级 |园豆:564 | 2018-09-11 18:12
其他回答(3)
0

怎样吊就怎样设计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9-12 09:04
0

可以用tensorflow训练一些模型

ycyzharry | 园豆:20831 (高人七级) | 2018-09-12 09:18
0

可以做个聊天机器人,嵌入网页中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9-13 0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