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软笔记本 自带.net4.0 怎么安装.net3.5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2 15:47

恩 大家好
微软笔记本 自带net4.0
有个程序需要net 3.0
新手看了网上几种方法 都失败
大家有建议吗

九剑.sk的主页 九剑.sk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8-09-11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6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44 | 2018-09-12 09:16

恩 y哥 还是没有安装成功
重置系统 然后安装 顺利了

九剑.sk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9-12 15:46

@九剑.sk: ok

ycyzharry | 园豆:18844 (专家六级) | 2018-09-12 17:40
其他回答(2)
1

那可以试试将.net 4.0卸载或者在上述程序和更新中先不启用,安装完.net 3.0再启用。

收获园豆:4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8-09-12 00:32

恩 j哥
它内置4.0 控制面板-程序 里面没有 显示4.0 朋友的电脑 卸载 ,不启用 有新的方法吗

支持(0) 反对(0) 九剑.sk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9-12 01:29
1

你的系统有问题,是经过修改的精简系统,理论上3。5直接打钩就可以了,自动安装的

lichao8872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9-14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