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有什么处理大量文件下载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9 11:28

有几百个 文件。但都不大,最大的也就几兆

我用pycurl下载。

我把下载地址放到 列表 里了。

取出第一个下载,等下完了,在取第二个。

但问题是,几百个下载连接,pycurl怎么判断当前文件下载完了,然后开始下一个。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菜鸟二级 | 园豆:475
提问于:2018-09-12 0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他会自动是别的

奖励园豆:5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9-13 08:32
其他回答(2)
0

可以使用多任务进程池

Python_hebi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2 00:36
0
还没有 | 园豆:475 (菜鸟二级) | 2018-09-12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