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样的数据量才需要用到hadoop?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3 05:31

hadoop和我们日常用到的数据库有什么不同,Mysql都能记录很大的数据量?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8-09-12 0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andoop不是指具体一个框架或者组件,它是Apache软件基金会下用Java语言开发的一个开源分布式计算平台。实现在大量计算机组成的集群中对海量数据进行分布式计算。适合大数据的分布式存储和计算平台。下面是一些例子:

2008年— 淘宝开始投入研究基于Hadoop的系统–云梯。云梯总容量约9.3PB,共有1100台机器,每天处理18000道作业,扫描500TB数据。
2009年5月— Yahoo的团队使用Hadoop对1 TB的数据进行排序只花了62秒时间。

Mysql并不适合大数据存储和查询。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41 | 2018-09-12 09:12
其他回答(1)
0

您可以看看Vertica和Greenplum

咸鱼翻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3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