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泛型集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5 20:28

特点是先进先出

用List<T>实现队列的实现,求解答

悲伤掩饰微笑的主页 悲伤掩饰微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9-12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Enqueue <=> List.Add
  2. Dequeue <=> List.RemoveAt(count - 1)
    提供以上两种操作就是队列了
奖励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8-09-12 18:28
其他回答(1)
0

请用脚思考这个简单的问题。[0],[Count-1]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1 (专家六级) | 2018-09-12 18:08

您好我是初学,所以不懂,请您谅解您能用脚想出的问题我用头想不出来,因为我是用头想,而您一般用脚想所以和您不能比

支持(0) 反对(0) 悲伤掩饰微笑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9-12 1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