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技术应用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3 08:20

Java的企业级Web项目都大概会用到什么技术

Web
只想敲代码的主页 只想敲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8-09-12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项目最基础的技术:html + js + css;
java框架一般主流是SSM(spring + springmvc + mybatis),SSH(spring + struts2 + hibernate),后者较老
数据库主流数据库:mysql、oracle
前台页面js框架:jquery
数据库缓存技术:redis
剩下的就是一些基于jquery的前台插件,弹窗之类的

奖励园豆:5
韦艾薇薇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8-09-12 17:07
其他回答(1)
0

前后端都会用到很多技术啊 比如Springboot、Maven、Vue.js、Layui、Bootstrap、Mysql、Redis、kafka等等等等 后面省略很多很多字

ycyzharry | 园豆:20841 (高人七级) | 2018-09-12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