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网络爬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9 15:16

在网络爬虫方面除了python语言,还有其他什么语言做的比较好的吗

有球必硬的主页 有球必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8-09-12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 jsoup可以了解下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03 | 2018-09-12 17:46
其他回答(5)
0

你用到哪个顺手就哪个语言。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3 (专家六级) | 2018-09-12 17:36
0

node.js了解一下

心悠魂然 | 园豆:2087 (老鸟四级) | 2018-09-12 17:50
0

hawk、dotnetspider了解一下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8-09-12 18:31
0

什么语言都可以,就看你自己造车轮了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9-13 08:39
0

golang

梁大师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09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