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部署的网站每隔一段就会内存溢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9 21:07

我将网站部署到IIS上(ASP.NET),平时运行都没问题
每当修改后端代码我就更新到服务器上
然后有时当我将新的代码放到服务器上,刷新网页后
CPU占用率会达到100%,最后报内存溢出
过一段时间再刷新可能会好,重启应用程序池也可以
间隔时间不固定,也没有进行大量数据的查询
数据库连接应该也都释放了的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IIS
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8-09-13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内存泄漏问题,可能是需要 Dispose 的地方没有放在 using 语句块中或者以静态成员的方式引用了实例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70 | 2018-09-13 11:02
其他回答(3)
0

用ef的吗?这种得详细看代码.哪里有泄漏问题的.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8-09-13 12:34

没有用EF,使用MySQL封装的工具类访问数据库,SQL语句查询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8-09-13 14:06
0

你这要好好查看代码,观察程序启动的过程

MrNice | 园豆:3248 (老鸟四级) | 2018-09-13 14:41
0

也许是IIS回收机制导致的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8-09-19 2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