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写文章时将编辑器最大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5 19:05

使用博客园写文章时,如何将编辑器最大化;

默认的大小不方便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主页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8-09-13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575 | 2018-09-13 14:38
其他回答(2)
0

点击编辑器中的全屏按钮,在“段落”左边的那个按钮

dudu | 园豆:39067 (高人七级) | 2018-09-13 14:00
0

用别的编辑器写啊,比如macdown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9-13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