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同步数据到 MongoDB 方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0 12:20

请问,如何同步 Sql Server 中的数据到 MongoDB 中?

问题补充:

不能停机更新,高速上换轮胎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8-09-13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写个脚本实现

收获园豆:2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9-14 09:06

自己写代码实现了,确实比较简单。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12-10 12:21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2513 (高人七级) | 2018-09-13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