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nginx代理tomcat后访问非常慢(tomcat本身很快,win7)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4 14:29

几天都解决不了,求大神指点,nginx日志及配置: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yanan7890/nginx配置及日志.zip

每天都要学一点的主页 每天都要学一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8-09-13 2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原因了,供后来者引以为戒:http://nginx.org/en/docs/windows.html

每天都要学一点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8-09-14 14:28
其他回答(2)
0

去掉 keepalive 10240; 试试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8-09-13 22:12

不加也不行,这是后期加上的,

支持(0) 反对(0) 每天都要学一点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8-09-14 08:29

@张亚南: 建议先试试在 upstream 只启用一台后端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8-09-14 10:45

@dudu: 一台也很慢

支持(0) 反对(0) 每天都要学一点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8-09-14 11:06

@张亚南: 直接访问 upstream 中的后端服务器很快?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8-09-14 11:18

@dudu: 是的

支持(0) 反对(0) 每天都要学一点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8-09-14 13:33

@张亚南: 加上 proxy_buffering off; 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8-09-14 13:49

@dudu: 不行的。在nginx上找到原因了,感谢你的耐心解答,共同进步

支持(0) 反对(0) 每天都要学一点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8-09-14 14:27
0

请问怎么解决的

彭老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7-23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