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这是电脑中病毒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6 16:54

浏览器会自动频繁打开这个网页,求解。

FuckEverything的主页 FuckEveryth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9-13 22:37

谢谢大家的回复,发现用Chrome浏览器上网不出现这个问题了。

FuckEverything 1周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清除掉浏览器缓存,试一下。

奖励园豆:5
鸿燕藏锋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8-09-14 22:15

试过了,还是不行。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5 21:48

@FuckEverything: 那我没有其他办法了。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8-09-15 21:48

@鸿燕藏锋: 谢谢,发现用Chrome浏览器上网不出现这个问题了,先不用QQ浏览器了。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5 21:50
其他回答(5)
0

找到那个程序,kill

闭上眼睛,想入非非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9-13 22:38

不会找这个程序啊,求指教。

支持(0) 反对(0)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4 07:18
0

不是都写.在挖矿了..重装系统吧

吴瑞祥 | 园豆:26821 (高人七级) | 2018-09-13 23:24

没有其它方法吗?电脑上装的软件太多了,重装系统了还要重装软件,感觉太麻烦了。

支持(0) 反对(0)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4 07:19

@FuckEverything: 杀毒比重装要麻烦的多.我修电脑10多年的经验告诉我: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6821 (高人七级) | 2018-09-14 13:39

@吴瑞祥: 好的,我看一下

支持(0) 反对(0)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5 21:45
0

卡就卡呗,拔网线工作,看他怎么挖矿

_Roy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18-09-14 08:17

那以后电脑不联网了吗?我没说电脑卡啊。

支持(0) 反对(0)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5 21:46
0

被慕容串改了,用三方安全软件修复一下级即可

DanBrown | 园豆:1428 (小虾三级) | 2018-09-14 08:18

三方安全软件是什么?还是三方安全软件?

支持(0) 反对(0)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5 21:47
0

用杀毒软件或者安全卫士 扫描下啊

ycyzharry | 园豆:11802 (专家六级) | 2018-09-14 08:54

没看我发的图片吗?已经扫描过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FuckEveryth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9-15 2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