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四下半年在一家百人规模的公司 实习,从18年1月份到7月份,8月份转正工作到现在。每天工作量很少,该去该留?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4 16:13

如题。
想在.net系发展,不凑巧的是公司正打算淘汰.net开发语言转其他的。说心里话不是很想留在这里了。除了看一看以前项目的源码,自学下前后端分离的技术栈,每天朝九晚六,没有挑战,一个普通二本的学校出来的学生,很想持续提升自己。而最适合的路是在项目开发中锻炼自己,现在的状态不是很理想。
请有经验的前辈解答。

M_mxy的主页 M_mx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8-09-14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钱多么?钱多就干,时间多,更好提升。难道你喜欢在天天加班中提升?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8-09-14 10:07

能学到新东西有大手带路,不是加班到凌晨那种,我都不排斥....
钱的话去掉五险一金 3000+ ,坐标大连。

M_mxy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8-09-14 10:10

@M_mxy: 凭什么别人就要带你,学习靠自己。大厂带给你的更多是眼界。至于钱,需要自己衡量。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8-09-14 15:58

@幻天芒: 因为自己还没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我的意思是指有架构师层次的人设计整体架构而不是整个项目都抛给我一个人或者团队成员都是和我一个水平的人,万一出现架构层面的安全问题或者其他重要问题,有架构师带头攻坚而不是我们在那瞎琢磨,至于分到我手里的任务我一定是靠自己攻坚难题。我知道别人没有义务去指导后辈 。自己总要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人,但目前不行....

M_mxy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8-09-14 16:05

@M_mxy: 想象是美好的。实际上一个新人负责一个项目的公司多了去了。独当一面,需要自己去成长,而不是被人催着成长。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8-09-14 21:00
其他回答(4)
0

间接性的踌躇满志,持续性的混吃等死。。。还不如早死早超生

华临天下 | 园豆:1259 (小虾三级) | 2018-09-14 09:51

哈哈,有点怕死透了活不过来

支持(0) 反对(0) M_mxy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8-09-14 09:53
0

其实公司转其他语言是一个常机会,你可以跟着公司转其他语言一起转过去,说实话现在市面上c#用的公司真的很少,尤其是大厂都不怎么用,比如java机会还是大的多。哈哈先好好提升一下自己

猴子哥 | 园豆:632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1:09

可是我毕竟不是名校高学历出身,没有想过去大厂工作,现在面临这样的选择,心里一百个不愿意,想往.net core上靠拢- - 哪怕转java也可以毕竟相似度极大转型过度都好说,可惜没有这个选择。

支持(0) 反对(0) M_mxy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8-09-14 11:12

@M_mxy: 我说真的,你是不了解现在市场上语言的行情,c#用的公司真的是越来越少,现在还年轻,学习东西快,有机会能够转就转,大一点的公司,社招很多还是不看学校背景的,看的是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支持(0) 反对(0) 猴子哥 | 园豆:632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1:24
0

内地用.net的公司少,我也是.net的开发.对语言不是很感冒 语言都有各自的优劣势。 到了某个层次你转JAVA 也就是一两个月的事情.大佬我估计都会很多门开发语言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3:16
0

很简单 有跳槽的本事 就果断跳
如果没有或者工作经验不够 就继续
要么忍 要么滚

ycyzharry | 园豆:18842 (专家六级) | 2018-09-14 13:33

主要是工作年限短,1月份到现在才9个月,心里没底

支持(0) 反对(0) M_mxy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8-09-14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