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白怎么使用C#开发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4 13:22

最近刚换了个环境,谁知道现在主推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对于我一个小白来说,感觉有点迷迷糊糊的。问下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借鉴学习的博客什么的,最好是那种针对小白的。。。

华临天下的主页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 园豆:1273
提问于:2018-09-14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一搜,一大把一大把的实例

收获园豆:10
程序员修炼之旅 | 小虾三级 |园豆:656 | 2018-09-14 11:06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那种简单粗暴的

华临天下 | 园豆:1273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1:09

@华临天下: 我最近也在学着弄公众号开发,我的开发步骤就是:
1、查看腾讯的开发文档,一步一步的开发
2、在遇到具体的某一个功能点时,百度一下,代码都出来了

你想找一个完整的教程估计还是少,网上很多都是零碎的东西,自己一步一步才是王道,也用不了多少时间,接口文档都写的很详细了

程序员修炼之旅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1:12

@猴子哥: 我刚刚在看Senparc.Weixin.MP SDK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教程的文章,感觉这个封装的不错。。。

华临天下 | 园豆:1273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1:16

@华临天下: 恩,可以参考

程序员修炼之旅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1:26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19218 (专家六级) | 2018-09-14 13:2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华临天下 | 园豆:1273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