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关于自学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30 09:48

自学C#有速成法吗?请教。
目前买的一本书是自学C#,用的是VS2013

栩湘晴的主页 栩湘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9-14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学,其实我建议你在网上找一些视频教程,跟着教程走,这样理解起来快一些,当上路了以后,就可以看看书,这样速度快一些。

奖励园豆:5
猴子哥 | 菜鸟二级 |园豆:346 | 2018-09-14 11:05
其他回答(7)
0

为什么不去学java

找点什么 | 园豆:738 (小虾三级) | 2018-09-14 11:14
0

欲要省工,“必先自宫” —— 当然前提需要 c# 功夫速成秘籍。很明显没有。

花飘水流兮 | 园豆:7191 (大侠五级) | 2018-09-14 11:18
0

自学C语言,效果很不理想啊,建议学习python

有球必硬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9-14 11:33
0

除了C#入门经典 还可以参考
推荐10本C#编程的最佳书籍

ycyzharry | 园豆:12513 (专家六级) | 2018-09-14 13:23
0

买本C程序设计.
编程入门一定要从C开始.

吴瑞祥 | 园豆:26967 (高人七级) | 2018-09-14 14:58
0

图解C# ,建议读这本书

details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09 11:17
0

http://blog.shenhaibei.com/net.html 学习路线和资料

遇见你很高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30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