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asp.net mvc core 动态修改 DisplayAttribute name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5 13:39

在以前 mvc 知道 DefaultModelMetadataProvider  DefaultModelMetadata ModelMetadata

这三个类的关系 能修改 displayname  

今天尝试了一下 就没有成功  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方法

SpeakHero的主页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8-09-15 0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你是怎么修改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11 | 2018-09-15 09:27

重写CachedDataAnnotationsModelMetadataProvider类型中的CreateMetadataFromPrototype方法

SpeakHero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09-15 10:34
其他回答(1)
1

通过调试 查看源码 

DataAnnotationsMetadataProvider :
IBindingMetadataProvider,
IDisplayMetadataProvider,
IValidationMetadataProvider

 重写IDisplayMetadataProvider.CreateDisplayMetadata解决问题 

SpeakHero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09-15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