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的快捷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6 14:56

我今天用idea下载了个emcsIDEAs插件,可能是我配置了什么东西导致我原来的许多快捷键都发生了改变,我现在想还原到初始状态,该如何做。

例如设置的快捷键为Meta+逗号

原始的快捷键为Ctrl+Alt+S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主页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8-09-15 1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这里选择默认的

收获园豆:10
Optimism&Active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8-09-16 12:35
其他回答(1)
0

重新下载一个吧,我最近用idea 建立普通java 工程 都出现问题,报错找不到main 方法,最后还是用Eclipse 建好的,现在idea还是懵逼中

JSBK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8-09-15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