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VS调试程序时,出现了异常并断了下来,如何知道 这个异常是什么时间发生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17 10:05

使用VS调试程序,然后人离开了,后来发现程序出了异常,但不知道异常具体在什么时间发生的?如何找到异常发生的时间呢,系统日志中也没有发现,可能是VS拦截了没有纪录下日志。

deeeeeed的主页 deeeeeed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9-17 0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系统日志查看。

收获园豆:5
s_p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18-09-17 08:27
其他回答(2)
0

VS可以设置异常时中断程序,出现异常时,VS就可以直接看了

2012 | 园豆:19163 (专家六级) | 2018-09-17 08:30

 能说的具体点吗

支持(0) 反对(0) deeeeeed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9-12-16 18:52
0

为下一次出现异常做准备

ycyzharry | 园豆:21130 (高人七级) | 2018-09-17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