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rt.dialog.open弹窗关闭后执行主页面的functi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2 16:35

主页面 的某个<input>文本 触发打开一个弹出窗,当弹出窗关闭时,执行主页面的 xxx()
关闭弹窗是这样写的
var origin = artDialog.open.origin;
art.dialog.close();
麻烦有经验的大神们提点一下

问题补充:

art.dialog的回调方法谁有例子给参考下

大神带带我吧的主页 大神带带我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8-09-17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rtdiolog 关闭后会执行 Brush这个方法
close: function (here) {
Brush();
}

大神带带我吧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18-10-12 15:40
其他回答(1)
0

这种你要查你插件的api了,看看关闭的时候有没有回调事件

收获园豆:10
MrNice | 园豆:3248 (老鸟四级) | 2018-09-17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