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解析XML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2 12:15

刚刚学习解析Xml文件,解析是否需要源文件(素材)来解析

悲伤掩饰微笑的主页 悲伤掩饰微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9-18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 模拟xml格式 字符串 然后加载进来

奖励园豆:5
丿如何是好 | 菜鸟二级 |园豆:239 | 2018-09-18 16:27
其他回答(1)
0

源文件,素材??指的啥??你要解析某个xml,肯定要先加载进来~~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47 (菜鸟二级) | 2018-09-18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