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邮件发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7 16:25

SMTP 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或客户端未通过身份验证。 服务器响应为:5.7.57 SMTP; Client was not authenticated to send anonymous mail during MAIL FROM [HE1P192CA0007.EURP192.PROD.OUTLOOK.COM]

问题补充:

代码 如下

        SmtpClient smtpClient = new SmtpClient();
        smtpClient.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指定电子邮件发送方式
        smtpClient.Host = smtpServer; //指定SMTP服务器
        smtpClient.Port = 587;
        smtpClient.EnableSsl = true;
        smtpClient.UseDefaultCredentials = true;

        var creden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mailFrom, userPassword, smtpServer);//用户名和密码

        smtpClient.Credentials = creden;
丿如何是好的主页 丿如何是好 | 菜鸟二级 | 园豆:239
提问于:2018-09-18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mtp.Credentials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用户名", "密码");`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371 | 2018-09-18 16:24

这个写了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9-18 16:25

@丿如何是好: smtpServer 是 outlook.com 的?

dudu | 园豆:39371 (高人七级) | 2018-09-18 16:29

@dudu: smtp.office365.com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9-18 16:31

@丿如何是好: 发件人邮箱地址是 office365 的邮箱地址吗?

dudu | 园豆:39371 (高人七级) | 2018-09-18 16:53

@dudu: 是的

企业的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9-18 16:53
dudu | 园豆:39371 (高人七级) | 2018-09-18 17:00

@dudu: 设置了 还是没任何效果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9-19 10:54
其他回答(2)
0

smtpClient.UseDefaultCredentials = false;
true改成false试试

去海边生活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8-09-29 14:33
0

当前邮箱服务不支持 需 邮箱服务器设置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9-03-17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