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为什么会出现:“正试图在 OS 加载程序锁内执行托管代码..”的异常?

1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最近在做office的二次开发,当关闭程序是,会提示“正试图在os 加载程序锁内执行托管代码。不要尝试在DllMain 或映像初始化”这个异常,按照园子里朋友的方法,去掉了调试助手的选项,就能正常运行了。

但是,我不明白,出现这个异常的原因是什么?找了很久都没有答案,希望各位高手给我一点提示和帮助。谢谢。

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09-12-11 10:3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同问,请问找到原因了吗?我现在也是这样的疑惑,网上的答案都说是关掉mda里面的loaderlock就是了,但是原因我至今仍不明白

three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9-23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