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多表联查,拜托帮帮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9 15:51

连接语句如下:
from user a,assinfo b,payable c,gov d
where a.accountno = b.account_no
and b.cert_no = c.addresscode
and d.warmyear = c.warmyear
and b.cert_no = 'XXXXXXXXX'

遇到的问题是:如果d表没有满足条件的记录,会导致整个查询没有结果。

请问各位应该怎么解决?

哎呀ai的主页 哎呀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8-09-19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d表不是必需条件,可以改成left join

收获园豆:15
ThinkDifferent | 菜鸟二级 |园豆:328 | 2018-09-19 13:23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个应该是连接的问题吧,你自己去看下左连接,有连接什么的看看区别是什么

收获园豆:5
Faith^_^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8-09-19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