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博客园安家快两年了,里面以前写的随笔,现在自己都搜不到了,就是个人搜,如下面的还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4 10:30

在博客园安家快两年了,里面以前写的随笔,现在自己都搜不到了,就是个人搜,如下面的还原

我也发了 邮件给 博客园官方 以前没问题的啊

Model-Zachary的主页 Model-Zacha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8-09-19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邮件已经回复您了。请您现在试试还是搜不到内容吗?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863 | 2018-09-19 12:54

现在 可以了 好奇怪!!!有时候 可以 有时候 又出问题  就是 不稳定 

如果 要升级 请晚上 谢谢

Model-Zacha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09-19 12:56

@Model-Zachary: 如果出现搜不出的情况,请等几分钟之后再尝试。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863 (老鸟四级) | 2018-09-19 13:01
其他回答(2)
0

哈哈,如果出现搜不出的情况,请等几分钟之后再尝试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9-21 09:17
0

我也出现这样的现象了,过了两个月还是没行,站内个人搜搜不到东西

天之骄子19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26 09:53

发邮件去博客园官网反馈下(contact@cnblogs.com)  他们处理反馈的问题很积极  这点很赞

支持(0) 反对(0) Model-Zacha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0-03-26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