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类似Excel格式的网页web布局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5 10:09

如图片,用户可能会有很多列需要显示。比如会有50个列,这样单个页面肯定显示不下,可能会出现左右滑动的情况。

我想了解一下,正常情况下该如何布局才使得页面更加合理。

目前我只想到将用户布局修改为,将一列数据改变成一块。
比如
B列数据
C列数据
....

站在那看风景的主页 站在那看风景 | 菜鸟二级 | 园豆:369
提问于:2018-09-19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符合页面整体风格,能看的过去就可以了,显示不开这可以理解的。

奖励园豆: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09-20 11:56
其他回答(1)
0

ui设计不是应该第一符合实际业务需求,第二符合整体风格吗?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8-09-19 19:35

可以建议客户嘛...
不影响用户实际功能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改变用户的操作习惯。

支持(0) 反对(0) 站在那看风景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8-09-20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