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读取文件中的字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9 21:40

读取一个exif格式的文件,里面都是文本,其实就和txt文件是一样的
内容格式为
[0x010F]Make=RICOH IMAGING COMPANY, LTD.
[0x0110]Model=PENTAX K-3
[0x0112]Orientation=Top, left side (Horizontal / normal)
[0x011A]X Resolution=300 dots per inches
[0x011B]Y Resolution=300 dots per inches
[0x0128]Resolution Unit=Inches
[0x0131]Software=PENTAX K-3 Ver. 1.11
[0x0132]Date/Time=2017:06:02 08:37:18
[0x0213]YCbCr Positioning=Datum point
[0x829A]Exposure Time=0.01 sec
我要获取中括号后(如[0x010F])右边的数据,不要用split(']'),应该怎么取,要用到正则?
还有,怎么读取这个文件?

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8-09-19 2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则或者.indexof()都可以获取啊

奖励园豆:5
笑~笑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8-09-28 15:26
其他回答(1)
0

自己实现了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8-12-09 2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