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段相同代码,EasyUI分页右下角显示信息一个有显示,一个没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0 13:32

两段相同的代码,项目页面显示了,首页没显示 右下角分页信息。比如

当前显示第1-10条,共11条记录

 

下面为分页信息显示的代码

 1 $("#dg").datagrid({  
 2     url: url, 
 3     cache: false,  
 4     autowidth: false,
 5     method: "post",
 6     height: 400,
 7     iconCls: 'icon-save',
 8     striped: true,
 9     singleSelect: true,
10     fitColumns: true,
11     scrollbarSize: 0,
12     rownumbers: true,  
13     pagination: true,  
14     pageSize: 10,  
15     pageNumber: 1,  
16     pageList: [10, 20, 50], 
17     queryParams: { "msgPara": model },
18     columns: ...... // 省略
19 });
20 var pager = $('#dg').datagrid('getPager');
21 $(pager).pagination({
22     showRefresh: true,
23     beforePageText: '第',
24     afterPageText: '页  共{pages}页',
25     displayMsg: '当前显示 {from}-{to} 条记录   共{total}条记录',
26 });

下面为分页信息显示的截图

 

 

 

下面为分页没有信息显示的代码

 1 $("#projectItem").datagrid({
 2     url: url,  
 3     cache: false,   
 4     autowidth: false,
 5     method: "post",
 6     height: 400,
 7     iconCls: 'icon-save',
 8     striped: true,
 9     singleSelect: true,
10     fitColumns: true,
11     scrollbarSize: 0,
12     rownumbers: false,  
13     pagination: true,  
14     pageSize: 10,  
15     pageNumber: 1,  
16     pageList: [10, 20, 50], 
17     queryParams: { "msgPara": model },
18     columns: ...... // 省略
19 });
20 var pager = $('#projectItem').datagrid('getPager');
21 $(pager).pagination({
22     showRefresh: true,
23     beforePageText: '第',
24     afterPageText: '页  共{pages}页',
25     displayMsg: '当前显示 {from}-{to} 条记录   共{total}条记录',
26 });

下面为分页没有信息显示的截图

 

下面为代码比较截图

二月二十号的主页 二月二十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8-09-20 10:32

感谢两位提供的思路,问题已经解决,原因是别人在css添加了这样的代码。
.pagination-info {
display: none;
}

二月二十号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打开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看一下是不是样式问题引起的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0 | 2018-09-20 10:43
其他回答(1)
1

可以查看一下页面右下角的元素是个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5
华临天下 | 园豆:1409 (小虾三级) | 2018-09-20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