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ibernate多对多和中间表建实体类,哪个方案更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5 15:57

有这样一个场景,角色和权限,它们之间是多对多的关系,现在要获得某个角色所拥有的那些权限。那么现在有2个方案:
1、角色的实体类内,建立一个权限list的属性,并配置@manytomany;
2、直接把角色-权限关系表建成一个实体类,然后在其内部建立权限属性并配置@manytoone;
哪个方案更好点??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是,1方案的话,就不需要把中间表建成实体类了;2方案的话,就不需要在角色表内建@manytomany的list属性了;1和2方案选哪个?

lrj1596的主页 lrj1596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8-09-20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不知道哪个方案更好,只是目前觉得用方案2,可以少写蛮多代码~~~所以我选2

lrj1596 | 初学一级 |园豆:35 | 2018-09-25 15:56
其他回答(1)
0

第一种和第二种 ---> 多个角色对应多个权限和多个角色对应一个权限,
本身角色和权限我个人理解应该是,一个角色对应多个权限,这样的需求是不是有点混乱,能详细解释一下使用场景吗,可能我是我没接触过这样的场景

收获园豆:10
番茄先生 | 园豆:899 (小虾三级) | 2018-09-20 17:12

我的意思是,1方案的话,就不需要把中间表建成实体类了;2方案的话,就不需要在角色表内建@manytomany的list属性了;1和2方案选哪个?

支持(0) 反对(0) lrj1596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8-09-22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