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re mvc项目首页设置为静态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0 17:58

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助
怎么设置?

梦亦晓的主页 梦亦晓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8-09-20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8-09-20 13:45
其他回答(2)
0
放逐人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18-09-20 13:49
0
dudu | 园豆:38915 (高人七级) | 2018-09-20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