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9 17:15
   IQueryable<Item> result = itemQuery.WithInCatalog_DC(CatalogDetailsList());
   List<CatalogDetail> catalogDetailsList = CatalogDetailsList();
   IQueryable<Item> result = itemQuery.WithInCatalog(catalogDetailsList);

想问这两种的区别,哪一种好一点。

C#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8-09-20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上去是代码少一句,但是运行的时候基本上没区别

奖励园豆:5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409 | 2018-09-20 14:45
其他回答(1)
0

看你需求.是不是需要用到result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8-09-20 16:19

怎麼說呢?
是否需要用到result差別在哪裡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284 (老鸟四级) | 2018-09-26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