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web 高并发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0 16:57

java web 如何处理高并发?请从用户量的并发和数据的并发两个方面说明

王的女人的主页 王的女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8-09-20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问题是典型的菜鸡装逼题目.
入行1年后就会懂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至于并发问题怎么处理?并发问题有且只有一个处理办法:加锁.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79 | 2018-09-20 16:18

java web开发中没有这种处理这种问题的框架吗?不知道是不是理解有偏差,我在很多博客上看到一些博文,有说并发有两个方面,用户量和数据,但是并没有懂。也有人说spring什么,并发什么?脑袋 被搅乱一团浆糊。不懂,才来请教各位大神。 被你猜对了,今年6月才毕业,懂得不多,菜鸟一枚,但是装逼~~~??? 可能是我阐述问题的方式,让你误会了。不过, 你说是那就是吧!

王的女人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8-09-20 16:26

@王的女人: 我以为你是抄的别人的问题.
这种问题其实是非常常见的.
会有这样的问题.还是因为基础不好.
并发和数据啊.用户量啊.哪有什么关系.
只要有2个人同时操作一个数据.就会有并发问题.所有的并发问题的所有解决办法.最终都只是加锁.
你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只是加锁方法不一样.至于你说你一团浆糊不明白.
我的建议是你百度下:环形令牌网.理解一下前人是怎么解决并发问题的.并且为什么能解决.
至于高并发.就是服务器压力大.服务器压力大最简单的办法不是叫个程序员来修改程序.
而是买一台新的性能更好的服务器.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8-09-20 16:30

@吴瑞祥:谢谢你帮我解答~~.我好像把高并发和并发处理混为一谈了。不懂为什么弄多台服务器可以解决高并发~(博文里面有很多都是这么说的)。现在好像懂了一点,多台服务器不是解决高并发,只是解决高并发带来的服务器压力问题(是我理解的这样吗)。真正解决并发问题的,是代码里面的锁?
不是我咬文嚼字,只是初入这个行业,很多问题根基不稳,自己理解不了,只能通过别人思维的引导。若是有人稍微文字描述不当,就理解错了,不知道上面我的理解是不是正确的?

王的女人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8-09-20 16:46

@王的女人: 锁的位置是哪里都可以的.不一定是代码的.一般都是数据库锁.
高并发问题就是服务器压力太大怎么办.一般解决办法都是负载均衡-横向扩展(加服务器.)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8-09-20 16:50

@吴瑞祥: 明白了~明白了~ 谢谢你指点迷津,希望以后可以多跟你学点实在的东西。

王的女人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8-09-20 16:55
其他回答(1)
0

卖瓜咯卖瓜咯。
来买瓜的人太多了怎么办,排队呀(并发抢资源)。
只有一队卖的太慢了怎么办,排两队呀,两个人一起卖(高并发处理压力)。

junio.cn | 园豆:445 (菜鸟二级) | 2018-09-20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