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分类分得更细致,可博客园只有一层分类,怎么办?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5 23:25

想分类分得更细致,可博客园只有一层分类,怎么办?
想分类分得更细致,可博客园只有一层分类,怎么办?
想分类分得更细致,可博客园只有一层分类,怎么办?

Error_666的主页 Error_666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8-09-24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分类结合标签

收获园豆:3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8-09-24 15:59

可以更详细一点吗,谢谢!

Error_666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8-09-24 19:45

@BigYellowDog: 就是大的分类用分类,小的分类用标签,这只是临时的变通方法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8-09-25 14:20
其他回答(1)
-2

对的 只有一层分类 没有大分类下面挂小分类这种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4364 (高人七级) | 2018-09-24 2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