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百度搜索网站地址链接错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9 09:50

搜索网站的时候,出现了地址链接错误

后面还多多来一大串地址地址链接,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

华临天下的主页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 园豆:1409
提问于:2018-09-25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自己会修复这个错误链接,贼坑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409 | 2018-09-29 09:49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你之前浏览的记录网址吧,比如你之前浏览的baidu.com的某个人网页,当你在浏览器上方打入baidu.com的时候是会显示你之前浏览的网址的链接的,那么你直接打入www.baidu.com就是你的百度首页。

收获园豆:15
自由早晚乱余生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8-09-26 09:24

百度收录网站的地址错误,不是浏览记录。。。浏览记录也不会后面跟着那么长的无效链接啊

支持(0) 反对(0) 华临天下 | 园豆:1409 (小虾三级) | 2018-09-26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