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avicat Premium下sql使用\G参数报错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7 09:08

在wamp下使用\G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Navicat Preminum下使用就出现问题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mysql> select * from user\G;
1064 -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G' at line 1
mysql>

wamp MySQL:

mysql> use s79;
Database changed
mysql> select * from user\G;
*************************** 1. row ***************************
id: 2
name: 麦克雷
sex: 1
age: 40
province: 纽约
*************************** 2. row ***************************
id: 3
name: 卢西奥
sex: 0
age: 26
province: 纽约
*************************** 3. row ***************************
id: 5
name: 法老之鹰
sex: 0
age: 30
province: 江苏
*************************** 4. row ***************************
id: 6
name: 安娜
sex: 0
age: 80
province: 江苏
*************************** 5. row ***************************
id: 7
name: 天使
sex: 0
age: 30
province: 江苏
*************************** 6. row ***************************
id: 8
name: 查莉娅
sex: 0
age: 36
province: 浙江

。思索的主页 。思索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8-09-26 0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工具有关吧

收获园豆:30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园豆:2037 | 2018-09-26 08:38

嗯,可能我没表达清楚意思,对你造成了误解,我更想了解的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9-26 09:01

@。思索: 这个工具不支持这个功能

AYard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8-09-26 17:17
其他回答(1)
0

貌似有可以正常使用的,不过也可能我看错了,回头再看下吧,如果可以的话问问他是怎么设置的,在博客在补充先结贴..

。思索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9-27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