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p和php所实现的功能一样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7 13:59

请不要说一个是语言,一个是....只为实现的目地一样吗?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8-09-26 0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完全是2码事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70 | 2018-09-26 08:29
其他回答(1)
0

看你要干嘛,筷子和勺子都能吃米饭,筷子不能喝汤,勺子可以

哈哈稻草人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