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编写typescript时解决visual studio code总是报错函数实现重复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1 11:59

NanaseRuri的主页 NanaseRur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9-26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译器会把同一个文件夹中的同名变量进行警告,仅此

NanaseRuri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10-08 17:13
其他回答(2)
0

贴你的代码

收获园豆:5
czd890 | 园豆:9531 (大侠五级) | 2018-09-26 11:11
0

在项目根目录添加配置文件tsconfig.json。

予以暖杀风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20-03-05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