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跨域问题,ajax请求,微信小程序和平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9 14:24

平台内的接口完成了,用ajax调用的时候,无论怎么请求都没有反应,请求到的返回值是整个html页面=-=
求教。。以下源码

alroy233的主页 alroy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8-09-26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work 里面的请求详情截图上来

收获园豆:1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469 | 2018-09-26 11:10

是这个么,还是说微信的。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1:30

@Kasaken: pc端,微信开发者工具内的请求详情 headers部分

czd890 | 园豆:9469 (大侠五级) | 2018-09-26 14:45

@czd890: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4:49

@czd890: Preview和response都是打印的页面=-=
之前调用快递接口的这两个是返回值。。
不清楚怎么实现了=-=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4:51

@Kasaken: simplelogin.html的代码能看到么

czd890 | 园豆:9469 (大侠五级) | 2018-09-26 17:20

@czd890: 对,我想问的应该就是这个!
第一张图,ajax请求的数据,返回值text我直接打印在了一个div里。
怎么样直接请求一个url然后直接返回值,不用我再去页面加div赋值。
感谢回答,辛苦了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7:25

@Kasaken: 我是问你 simplelogin.html这个路径的后台代码能不能看到。

czd890 | 园豆:9469 (大侠五级) | 2018-09-26 18:01

@czd890: 后台自己写,返回值json,data是Hashtable, traces是List<Hashtable>,截图也有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8:54

@Kasaken:
simplelogin.html 服务端的代码,兄弟

czd890 | 园豆:9469 (大侠五级) | 2018-09-28 18:03

@czd890: 已经解决了,感谢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9 14:23
其他回答(1)
0

响应的response不是 text/html格式吗? 需要改一下吗?我们都是这样的application/json ,然后你再看一下url部分,是不是请求的地址?

收获园豆:15
文博的博客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8-09-26 17:16

url确定是对的,response是要在请求的时候添加这个属性么?我先试试,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