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是如何使用callback调用C#的方法的?求详细参考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7 18:41

AJAX是如何使用callback调用C#的方法的?求详细参考代码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8-09-26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248 | 2018-09-27 18:36
其他回答(2)
0

callback?
感覺你問的不是一個東西喔

RosonJ | 园豆:4554 (老鸟四级) | 2018-09-26 16:39

嗯?例如:之前见过ajax在最后的时候有个callback方法,调用的是C#返回的一些结果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8-09-27 09:12
0

这个看下JQuery文档就明白了啊

天道茜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9-28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