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 Visual Studio 中如何通过快捷键复制粘贴当前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6 18:06

用的是 VS2017 ,想通过快捷键复制当前行并粘贴到当前行的下一行,vim 中对应的快键键是 yyp ,请问如何操作?

vs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069
提问于:2018-09-26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trl+d

收获园豆:30
授之以渔 | 小虾三级 |园豆:851 | 2018-09-26 18:01

需要把 "keyboard mapping scheme" 设置为 "(Default)"

dudu | 园豆:41069 (高人七级) | 2018-09-26 18:08
其他回答(1)
0
阿炬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8-09-27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