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随机数(新手提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7 18:47

这个哪里错了,怎么不能生成随机数,一直是1

帕西法尔的主页 帕西法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8-09-26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个括号把Math.random()*100+1括起来作为一个整体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8-09-27 08:47

加了括号后可以了,谢谢大佬

帕西法尔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9-27 18:46
其他回答(3)
0

你看下Math.random返回的什么,强转后变0了,然后再加1当然一直是1了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8-09-26 22:25

发现了,谢谢大佬提醒

支持(0) 反对(0) 帕西法尔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9-27 18:45
0

Math.random() 返回带正号的 double 值,该值大于等于 0.0 且小于 1.0。
(int)Math.random()*100
先强转int,怎么转都是0,然后乘以100还是0

永远的七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27 15:14
0

Math.random() 返回的是double类型的数据,去掉你那个强转int~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47 (菜鸟二级) | 2018-09-27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