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WPF绑定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14 20:21

 

<Slider Name="slider1" Maximum="100" Minimum="1" />
<Slider Name="slider2" Maximum="100" Minimum="1" />

 

如上代码所述,窗体里有两个silder,能否将这两个silder的value同时绑定到textbox的文本去,使textbox的文本同时显示出两个slider的value?

<TextBox Name="textBox1"  Text="{Binding ElementName=??,Path=Value}," />

也有可能是三个slider的value,亦或是一个button的content及一个label的text。

求解。

草羹的主页 草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12-11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ultiBinding

收获园豆:15
颜昌钢 | 初学一级 |园豆:150 | 2009-12-12 12:25
其他回答(1)
0

MultiBinding

收获园豆:5
紫色永恒 | 园豆:844 (小虾三级) | 2009-12-13 0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