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ava中的boolean类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2 08:26

为什么x没有连接上去,第一个if语句是不成立吗?

帕西法尔的主页 帕西法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8-09-27 1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java里面|的意思是:如果两个都为1,或者其中任一一个为1,结果都为1;只有两个都为0的情况下结果才会为0.你这里的的第一个if语句中两个判断条件都是为0的,所以没有进到那个if语句里去,s自然就不会加x了。你可以在定义变量的时候把b2=false改成b2=true,这个条件可以实现了

收获园豆:1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535 | 2018-09-28 11:35
其他回答(1)
0

第一个if后面你用”=“比较????????自己看看吧

笑~笑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8-09-28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