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问题请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3 14:44

Java编写过程中为什么要抛出异常?如:throws IOException

西戈wzc的主页 西戈wzc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8-09-28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16 | 2018-09-28 09:04
其他回答(3)
0

避免死机,避免 出现问题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9-28 10:51
0

抛出的异常也可以你自己定义,方便自己找错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9-28 11:36
0

因为程序运行可能出错。如果你不主动抛出异常,程序就会终止。但是你抛出异常,就相当于把异常获取到,然后自己处理

笑~笑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8-09-28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