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己拼接的Excel,下载excel文件之后为什么需要另存为一下才可以导入 Ne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9 09:19

耶夫托拉斯基的主页 耶夫托拉斯基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9-28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格式错误!

耶夫托拉斯基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11-19 09:18
其他回答(2)
0

原因你不是知道么?
“自己拼接的EXCEL”。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8-09-28 14:19
0

都没看懂你说的啥

jqw2009 | 园豆:1911 (小虾三级) | 2018-09-30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