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ginx js文件修改后访问不更新是什么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1 17:05

服务器上js文件已经是最新的了,加版本号,清空浏览器缓存都不管用
重启服务器后才管用,但是修改后又不更新了

zqifa的主页 zqifa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8-09-28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ice nginx reload ;service nginx restart

奖励园豆:5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9-29 08:07
其他回答(1)
0

重启nginx

自说自话唉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9-29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