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内容消失了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1 11:31

我在博客园的写博里编辑了一份东西,我保存为草稿了,但是我在另一个电脑打开内容就没有了,只剩下截图的东西。那我该怎么把东西弄回来呢?

默默的卖萌的主页 默默的卖萌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9-29 0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询问一下客服。

奖励园豆:5
执古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8-10-09 19:31
其他回答(1)
0

您好,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29 (老鸟四级) | 2018-09-29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