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boot 实例已经存在异常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3 13:39
复制代码
在这里 Caused by: javax.management.InstanceAlreadyExistsException: com.alibaba.druid.filter.stat:name=statFilter,type=StatFilter


Error starting ApplicationContext. To display the conditions report re-run your application with 'debug' enabled.
2018-09-29 09:43:39.106 ERROR 9086 --- [ost-startStop-1] o.s.boot.SpringApplication               : Application run failed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UnableToRegisterMBeanException: Unable to register MBean [com.alibaba.druid.filter.stat.StatFilter@5b4e1f13] with key 'statFilter';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x.management.InstanceAlreadyExistsException: com.alibaba.druid.filter.stat:name=statFilter,type=StatFilter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NameOrInstance(MBeanExporter.java:625)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lambda$registerBeans$2(MBeanExporter.java:551)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java.util.HashMap.forEach(HashMap.java:1289) ~[na:1.8.0_151]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s(MBeanExporter.java:551)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afterSingletonsInstantiated(MBeanExporter.java:434)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DefaultListableBeanFactory.preInstantiateSingletons(DefaultListableBeanFactory.java:776) ~[spring-beans-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finishBeanFactoryInitialization(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869)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550)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context.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java:140) ~[spring-boot-2.0.4.RELEASE.jar:2.0.4.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Application.refresh(SpringApplication.java:762) ~[spring-boot-2.0.4.RELEASE.jar:2.0.4.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Application.refreshContext(SpringApplication.java:398) ~[spring-boot-2.0.4.RELEASE.jar:2.0.4.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Application.run(SpringApplication.java:330) ~[spring-boot-2.0.4.RELEASE.jar:2.0.4.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suppor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run(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java:157) [spring-boot-2.0.4.RELEASE.jar:2.0.4.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suppor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createRootApplicationContex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java:137) [spring-boot-2.0.4.RELEASE.jar:2.0.4.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suppor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onStartup(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java:91) [spring-boot-2.0.4.RELEASE.jar:2.0.4.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pringServletContainerInitializer.onStartup(SpringServletContainerInitializer.java:172) [spring-web-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196) [catalina.jar:8.5.23]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catalina.jar:8.5.2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52) [catalina.jar:8.5.2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28) [catalina.jar:8.5.2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734) [catalina.jar:8.5.23]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WAR(HostConfig.java:988) [catalina.jar:8.5.23]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War.run(HostConfig.java:1860) [catalina.jar:8.5.23]
    a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ors$RunnableAdapter.call(Executors.java:511) [na:1.8.0_151]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6) [na:1.8.0_151]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na:1.8.0_151]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na:1.8.0_15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a:1.8.0_151]
Caused by: javax.management.InstanceAlreadyExistsException: com.alibaba.druid.filter.stat:name=statFilter,type=StatFilter
    at com.sun.jmx.mbeanserver.Repository.addMBean(Repository.java:437) ~[na:1.8.0_15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WithRepository(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1898) ~[na:1.8.0_15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DynamicMBean(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966) ~[na:1.8.0_15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Object(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900) ~[na:1.8.0_15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MBean(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324) ~[na:1.8.0_151]
    at com.sun.jmx.mbeanserver.JmxMBeanServer.registerMBean(JmxMBeanServer.java:522) ~[na:1.8.0_151]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support.MBeanRegistrationSupport.doRegister(MBeanRegistrationSupport.java:137)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Instance(MBeanExporter.java:671)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NameOrInstance(MBeanExporter.java:615) ~[spring-context-5.0.8.RELEASE.jar:5.0.8.RELEASE]
    ... 27 common frames omitted

2018-09-29 09:43:39.108  INFO 9086 --- [ost-startStop-1] Config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 : Closing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context.AnnotationConfig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5830c06a: startup date [Sat Sep 29 09:43:31 CST 2018]; root of context hierarchy
2018-09-29 09:43:39.109  INFO 9086 --- [ost-startStop-1] o.s.j.e.a.AnnotationMBeanExporter        : Unregistering JMX-exposed beans on shutdown
2018-09-29 09:43:39.121  INFO 9086 --- [ost-startStop-1] com.alibaba.druid.pool.DruidDataSource   : {dataSource-1} closed
29-Sep-2018 09:43:39.121 SEVERE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 ContainerBase.addChild: sta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StandardContext[/wzpbk]]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5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2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73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WAR(HostConfig.java:988)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War.run(HostConfig.java:1860)
    a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ors$RunnableAdapter.call(Executors.java:511)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UnableToRegisterMBeanException: Unable to register MBean [com.alibaba.druid.filter.stat.StatFilter@5b4e1f13] with key 'statFilter';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x.management.InstanceAlreadyExistsException: com.alibaba.druid.filter.stat:name=statFilter,type=StatFilter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NameOrInstance(MBeanExporter.java:625)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lambda$registerBeans$2(MBeanExporter.java:551)
    at java.util.HashMap.forEach(HashMap.java:1289)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s(MBeanExporter.java:551)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afterSingletonsInstantiated(MBeanExporter.java:43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DefaultListableBeanFactory.preInstantiateSingletons(DefaultListableBeanFactory.java:776)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finishBeanFactoryInitialization(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869)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550)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context.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ServletWebServerApplicationContext.java:140)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Application.refresh(SpringApplication.java:762)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Application.refreshContext(SpringApplication.java:398)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Application.run(SpringApplication.java:330)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suppor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run(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java:157)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suppor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createRootApplicationContex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java:137)
    at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support.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onStartup(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java:9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pringServletContainerInitializer.onStartup(SpringServletContainerInitializer.java:17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196)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 10 more
Caused by: javax.management.InstanceAlreadyExistsException: com.alibaba.druid.filter.stat:name=statFilter,type=StatFilter
    at com.sun.jmx.mbeanserver.Repository.addMBean(Repository.java:437)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WithRepository(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1898)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DynamicMBean(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966)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Object(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900)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registerMBean(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324)
    at com.sun.jmx.mbeanserver.JmxMBeanServer.registerMBean(JmxMBeanServer.java:522)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support.MBeanRegistrationSupport.doRegister(MBeanRegistrationSupport.java:137)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Instance(MBeanExporter.java:671)
    at org.springframework.jmx.export.MBeanExporter.registerBeanNameOrInstance(MBeanExporter.java:615)
    ... 27 more

29-Sep-2018 09:43:39.125 SEVERE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WAR Error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archive [/home/tomcat/webapps/wzpbk.war]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ontainerBase.addChild: sta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StandardContext[/wzpbk]]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5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2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73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WAR(HostConfig.java:988)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War.run(HostConfig.java:1860)
    a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ors$RunnableAdapter.call(Executors.java:511)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复制代码
 

不知道为什么是哪里启动了两次,还有就是我正常打包部署到tomcat下webapps文件夹下(全空的)一个war包启动后除了跟war包一样名的项目,又解压出来一个ROOT文件夹,我看下里面的内容跟war包中一样,这是为什么啊,有什么方式能解决.

DanBrown的主页 DanBrown | 小虾三级 | 园豆:1496
提问于:2018-09-29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971 | 2018-09-29 13:48

我是这样配置的,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才出的这个异常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3:52
其他回答(2)
0

springboot自带tomcat,为什么你还部署到tomcat下呢,如果你要部署到tomcat,要先把自带的tomcat取消

收获园豆:5
_legends | 园豆:509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1:48

我配置了别的东西,说以需求打war包在tomcatx下运行,我已经剔除tomcat了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3:29
0

springboot直接用maven打一个jar包,直接运行就好

收获园豆:5
番茄先生 | 园豆:911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3:20

我配置了别的东西,说以需求打war包在tomcatx下运行,我已经剔除tomcat了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