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在linux下验证码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9 15:00

在windows下是正常的,上传到linux服务器(Ubuntu 16.04 64位)后就不行了

https://q.cnblogs.com/q/109061/

安装libgdiplus后就一真卡住了,页面刷不出来,也不报错,直到超时
用System.Drawing.Common和System.DrawingCore都是这样

有什么办法吗?

问题补充:

还有 dotnet app.dll 加什么参数用Development运行,默认是Production

microdot的主页 microdo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9-29 1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可以换国内的镜像源,参考 Ubuntu修改apt-get源
2)试试 dotnet --environment "Development" app.dll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28 | 2018-09-29 12:31

安装完libgdiplus后运行dotnet app.dll ,再刷新浏览器就卡了

microdot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8-09-29 13:49

@microdot: 应该是代码的问题

dudu | 园豆:37728 (高人七级) | 2018-09-29 14:02

确实是代码的问题,在windows下正常,在linux下就卡死了
换了种简单的验证码就可以了
谢谢

microdot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8-09-29 15:00
其他回答(1)
0
.NET快速开发框架 | 园豆:916 (小虾三级) | 2021-04-08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