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加载资源很慢,求助!!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6 11:24

现在公司官网打开很卡,加载资源很慢,各位大佬这是啥原因呢?(我目前只是个前端...)
公司官网地址:http://www.1dao.net.cn/

zouTuring的主页 zouTur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8-09-29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请求太久了 这几张图片的请求方式处理一下

收获园豆:30
blurs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8-09-29 16:19

这个域名访问太慢了 已经超过14S了
这太夸张了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6:20

你好 图片请求方式是指?这些现在是直接访问服务器上的

zouTuri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9-29 16:24

@南方的北冰洋: 其实 我也觉得很奇怪 没道理呀。。 怎么会这么慢呢。。。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6:31

@南方的北冰洋:不过 分布加载(瀑布流加载) 图片做压缩 然后 进行异步加载(先显示比较模糊的小体积图片 后台加载清晰图片 加载成功替换)
页面打开的时候 别太直白。 给点模糊动画 有一种开门感觉 给用户一种过渡的直观感 (其实就是偷点时间来悄悄加载 比如说给个慢慢浮现的动画过场)。。

其实 上面的话 说了等于没说

总结一下 解决这个问题 就是把图片压一下 解决一下图片请求时间太长的问题就可以了。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6:36

@blurs: 恩恩 但其实我感觉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服务器问题 正常加载图片不会这么慢的。。。

zouTuri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9-29 16:39
其他回答(7)
0

你们主页加载的图片太大了,很吃网速,可以把图片降帧,图片小点会好很多

番茄先生 | 园豆:867 (小虾三级) | 2018-09-29 16:10
0

图片可以压缩一下,然后可以把图片放到cdn上

晨之风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8-09-29 16:26
0

应该针对 图片和视频 单独做处理

ycyzharry | 园豆:20553 (高人七级) | 2018-09-29 17:37
0

加钱加带宽加硬件,弄什么图片...文件之类的。钱又不是你出,但是活是你干。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746 (专家六级) | 2018-09-29 23:54

那个是要怎么弄呢

支持(0) 反对(0) zouTuri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10-04 12:52
0

这些图片不过才200k左右,加一起也没有多大,所以你公司服务器太差了!首次加载用了16s我的天!

昨日的世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9-30 09:39

那个服务器原因 具体是要怎么做

支持(0) 反对(0) zouTuri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10-04 12:53
0

服务器带宽少,图片占用内存大,当然慢咯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601 (小虾三级) | 2018-09-30 17:01

具体要怎么做

支持(0) 反对(0) zouTuri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10-04 12:53
0

这是chrome F12和Fiddler的查看时间最长(14s)的banner01.jpg的结果

从图上的记录,实际上传输文件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只有几十毫秒。时间主要是在TTFB(Time To First Byte)环节,就是说服务器收到请求,再到客户端刚接收到数据这段时间比较长。这个可能是:1.服务器响应比较慢,2.输出后到客户端的时间比较长。
对于第一个问题,就比较好查了,测试一下你站点,是不是有执行比较慢的逻辑,包括是否有耗时的代码逻辑,是否有性能低下的数据库查询等,用测试工具,调试,甚至写log都可以看到。
但如果你这个文件只是一个静态文件,一般不会有这么长的等待时间,所以也不排除网络原因。可以在不同的网络试试,不过我不太擅长这个,但如果确定是网络延迟问题,将图片放到CDN是比较好的选择。

你可以一步一步测试,来确认是哪个环节的问题,再具体的寻找解决方法。

wyman25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10-17 11:02

恩恩 谢谢大佬

支持(0) 反对(0) zouTuri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